平常日的電影院,人比較少,但是礙於身份田柾國仍然壓低著帽子站在不起眼的角落

心裡想著聊天的話題,要怎麼逗女孩子笑才好,該說什麼才好

遠遠的就看到穿著洋裝的女孩走過來,白色的娃娃鞋,漂亮的側邊辮子

田柾國原本不是會注意別人穿衣細節的人,尤其是女生的穿著他根本是不在乎的

但是鄭汶星的一切,他都想知道,他都特別注意和留心

帶著可愛的貝蕾帽,整個人顯得可愛嬌嫩,田柾國把帽子壓得更低,想掩藏自己的目光

「田柾國!」女孩卻準確找到他,原本以為鄭汶星認不出他的

「你怎麼知道是我」瞪大了帽子下藏不住的漂亮眼睛,鄭汶星笑得燦爛

「戴口罩和帽子也遮不住你的眼睛啊!」田柾國愣愣的看著鄭汶星的笑容

好久沒和她面對面說話了,一看見她,才發現自己不是不想念他,只是沒有勇氣說話

買了爆米花和飲料入座「哇!我還是第一次來這種電影院」鄭汶星興奮地嘰嘰喳喳

田柾國有點害羞又尷尬地點頭,進來前他沒注意到這裡是情侶電影院,座位是兩個人一組的

椅子甚至可以放倒躺平,完全是為了讓情侶可以一邊談戀愛一邊看電影而設計的

電影開始後,兩個人就默默無語了,慢慢地伸手拿著放在中間的爆米花

像是有種默契,一個人手剛走,一個人就伸下來,手背偶爾摩擦到,微微的靜電

『我說了啊!我說我愛你啊!』突然男主角的大吼嚇到了一直在恍神的田柾國

手就這麼地往爆米花裡塞進去,鄭汶星還沒來得及伸出來的手就這麼也被壓進去了

「「啊!」」兩個人驚呼一聲都開始掙扎,但是小小的紙盒越是掙扎卡的越是緊

「你的手先出來啊!」鄭汶星小聲地叫「妳的手比較小,你先出來」田柾國一邊掙扎一邊喊著

鄭汶星一想也對,努力的將手要抽出來「你別動啊!」田柾國也就不敢再掙扎

小小的手滑過自己的手心前,手上都有黏黏的感觸,還有甜甜的焦糖香味,田柾國就這麼抓住那隻小手

察覺女孩的手一僵,田柾國握得更緊了『留下來』電影裡的男主角抓著女主角的手

田柾國抓著鄭汶星的手「...留下來...」田柾國也小聲的說出口,儘管聲音小小的,臉頰紅撲撲的

田柾國是很認真的看著旁邊羞囧的女孩「把你的手....留下來」田柾國深呼吸後,說得更加清楚

「...留在我的手裡」感覺到女孩的手漸漸地放軟,小小的力道像是要回握卻又不是

就這樣兩個人的手,詭異的在焦糖味的爆米花中相握,像是想越搞笑,鄭汶星忍不住地笑出來了

「我們到底在幹嘛哈哈哈」田柾國有覺得這要有點蠢,傻笑著把兩人交握的手一起抽出來

兩個人的手上都沾上黏黏的稍微融化的焦糖,分開也不是,不分開也不是

電影像是看進去了,也似乎沒看進去,只知道最後是甜甜蜜蜜的結局,兩個人的手也一直握到最後

之所以分開是為了要收拾掉在地上的爆米花,還有....總得去洗手

收拾完以後,兩個人並肩在路上,一時之間氣氛安靜的曖昧

鄭汶星心裡不斷地想著是不要說點什麼比較不尷尬,相較於鄭汶星的煩惱

田柾國心裡倒是只注意著,在他身側跟著走路頻率擺盪的那隻小手,到底要不要握住,可不可握住

「....我們...午..午餐..午餐吃什麼」在鄭汶星開口的那一秒,田柾國伸手牽住了

應為被突然的舉動而嚇到的鄭汶星,說話竟然還結巴了

田柾國低聲地笑著,真的是可愛死了這個女孩「吃什麼都好,就吃你想吃的」

他的視線緊緊地盯著女孩羞紅的臉,不想放過任何一秒,鄭汶星因為他而起的變化

定下了心神,鄭汶星才開口「這附近有一家餐廳滿好吃的」「那就走吧,往哪邊?」

田柾國走在前頭拉著鄭汶星的手,不讓她看到自己也有點羞怯卻又開心的臉「左轉」

從鄭汶星的角度其實可以清楚的看到,田柾國上揚的嘴角,還有惹紅耳間的羞澀

鄭汶星壓低帽子,心裡也湧上一陣甜蜜

「我推薦燉飯~」看到菜單眼睛都亮起的鄭汶星也很可愛「上次我和燦烈oppa來的時候....」

田柾國原本噙著笑的嘴角瞬間僵硬,後面女孩說了什麼他都聽不進去

只聽見燦烈前輩這四個字「....你和燦烈前輩來過?」「是燦烈前輩帶我來的」

女孩開心的點點頭「還有其他人拉,像是希澈前輩還有哈尼歐逆」

聽見有其他人的存在田柾國臉色才緩和下來,正想說點什麼時

「哎呀!果果,汶星你們也在這裡啊!」低沉開朗的聲音傳來,田柾國就被熊抱了

「哥,你怎麼也在這裡」田柾國無奈地拉開黏在自己身上的金泰亨「啊!晴苡努那」

他瞬間明白是來約會的「我找晴苡和伯賢哥一起吃個飯」

金泰亨話語一落,田柾國就看到了一個高大的人影走來,身子頓時僵住

「柾國和汶星這麼巧也在這裡啊!」邊伯賢身後跟著朴燦烈「啊!oppa!」

鄭汶星開心地揮揮手,田柾國趕緊起身僵硬的行禮「前輩好」「不用這樣,又不是不熟」

不知道剛才那一陣聊天後,是發生了什麼事,現在田柾國身邊坐著朴燦烈

他們對面坐著鄭汶星,另外三個人在另外一桌「這樣沒關係嘛?oppa對伯賢哥不好意思吧」

鄭汶星有點擔心「沒關係~」朴燦烈豪氣地擺擺手「伯賢和泰亨在就能吵翻屋頂了,不差我一個」

「柾國不在意吧?」朴燦烈亮亮的大眼內藏著一絲挑釁「當然啊!」

田柾國揚起嘴角,作為藝人誰不會演點戲,年紀和歷練上已經輸太多了,可不能再被比下去了

看來這頓飯注定要吃的索然無味,啊!不是,是不管怎麼吃都吃到火藥煙硝味

 

---------------------------以下閒聊------------------------------------

抽空趕快發了這篇文,12月兔子很忙,請大家見諒,絕對不是因為冬眠的關係❤️

果果天大概還要再一兩篇吧!我也不確定

然後最近應該會發20萬賀文~~~是個有點中二的腦補題材

而且還有點長,所以等於再開一坑,剛結束一坑又要挖一坑

兔子簡直找死哈哈哈哈哈,在等蜜月的人要等等,兔子會努力的,愛我就多留言呦紅蘿蔔們❤️

兔子要來說昨天晚上夢到事情

夢到EXO的oppa問說,為什麼我都不更新他們的文,oppa比安內QAQ,人家會努力的拉!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