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這張圖下去腦補,女主角在20號的位置。

91807.jpg

-----------------------------------以下正文--------------------------------------------

大家好,我是20號同學,今天我要說的故事是關於我喜歡的人和似乎喜歡我的人的故事。

-

最一剛開始,我們是怎麼變熟的呢?是因為座位的關係拉

這座位的形成的都該怪老師用抽籤的方式,我就已經長得很小一隻了,位置還抽到那麼後面

重點是!!坐我旁邊的兩個人很吵!我一剛開始真的是各種頭上青筋直直跳

「智旻!智旻!」我認真的算過頻率,大概每十分鐘左右我左邊的金泰亨就一定要喊我右邊的朴智旻一次

每次要傳紙條都必須透過我,X的手那麼長是裝飾用是不是,就算你們兩個在後面偷偷牽手我也無所謂,拜託可不可以安靜一點

當然,這些話我都沒有說出口,因為我是俗辣還是超級無敵俗辣的那種

但是不管再怎麼俗辣還是有底線的「誒!你在畫什麼?」等我意識到是金泰亨的聲音,我眼前的繪畫本已經被抽起來了

「原來你喜歡畫畫啊~」金泰亨直接抽走還大喇喇地翻閱,我的臉都漲紅了

少女的筆記本和日記本當然還有繪畫本,都是最最最隱密的東西,我覺得自己好像被強制公開隱私一樣

「呀!還給我...」我握緊顫抖的手努力克制氣到想哭的情緒「蛤?」金泰亨好像沒聽清楚「你說什麼?」

我終於忍不住了「X的!小子把東西還給我」可能是我前所未前的兇狠語氣和泛紅的眼眶,嚇到金泰亨了

他手一抖我的本子就這樣滑出去,正好掉到剛進來的朴智旻腳邊,他撿起來看了看我,看了看金泰亨

「你還好嗎?這是你的東西吧!還給你」朴智旻溫柔的語氣讓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我用力抽過本子進回到座位上趴著,想要平復情緒,那時候我想的是我這個世界上最討厭金泰亨了!

「呀!金泰亨」我聽到朴智旻的罵聲「你對人家做了什麼!你真的是壞小子誒!惹女孩子哭那麼好玩」

「啊啊!雞米尼不要拉我耳朵」金泰亨的哀號聲也傳來「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和他說說話而已」

我們三個人的座位前所未有的安靜,但是金泰亨的紙條依然遞了過來,忍住我想K他一頓的衝動,我傳給了朴智旻

沒想到朴智旻一臉詭異的回傳給我,示意這是要給我的紙條,我打開來發現是一篇文情並茂的道歉懺悔小紙條

各種不應該和道歉,說了只是想和我當朋友什麼的,我嘆了口氣,將裡面的錯字都圈起來,加上一句

『每個字罰寫十次,明天早自修前給我,我就和你當朋友』金泰亨看到後的臉不是普通的綠

裡面的錯字少說也有10幾個,我忍住了笑努力裝了一天嚴肅,終於在隔天他交上罰寫之後,我們三個變成了好朋友。

-

「誒誒!」突然我的腦袋被戳了一下「金。泰。亨。」我認為是惡狠狠的瞪過去左邊

「你喜歡朴智旻對吧!」他瞇起好看的眼睛,笑得一臉奸詐「你怎麼知道!!」我嚇得要死

金泰亨知道了等於朴智旻也知道,天啊!天啊!我的臉上一向藏不住情緒,金泰亨馬上開口

「他不知道拉~」他的話讓我的心一下安定了,我撫著胸口「你最好不要說喔!不然我就...」我比出一個殺頭的姿勢

見他點了點頭我就安心了,他接下來的話卻讓我心臟病差點發作「可是我要跟你說我也喜歡你」

....恩...?「蛤?」剛剛我聽到了什麼,可能我一臉莫名其妙,金泰亨又說了一次「我是問你要不要跟我交往~」

我認真的看向他,他的表情是笑笑的,我不確定他有多認真,但是我想認真的回答他「對不...」「STOP !」

金泰亨打斷我的話「開個玩笑~測試你一下拉~」我頓時鬆了口氣,真是嚇死我了「不要再亂開這種玩笑了,小子」

後來我回想,才發現金泰亨眼底的認真,還有他對我有許多超出正常朋友的舉動,或許他比朴智旻更早喜歡上我。

-

「朴智旻到底喜不喜歡那麼熱舞社的學姊?」我緊張的扭頭逼問金泰亨,因為就在剛剛那個學姊把朴智旻叫出去了

金泰亨只是面無表情的聳聳肩「不知道~」「你怎麼會不知道!」我推了他一下,他們明明無話不談的,最好是不知道

「學姊那麼好....朴智旻一定會跟他在一起的...」我頓時像是戰敗的公雞一樣垂頭喪氣的趴在桌上

金泰亨淡淡的說了一句「你也很不錯啊」「真的?」我頓時又開心了起來「但是朴智旻不喜歡我這型的吧...」又萎靡下來

或許金泰亨是聽煩了我碎碎念「你乾脆去跟朴智旻告白就好拉!在這裡猜來猜去的,煩死人的少女心」

「呀!你怎麼這樣說話啊!」我少女的玻璃心碎了一地「當你是朋友才跟你說的,以後不跟你說了,亨!」

金泰亨的表情突然很不對勁「真的當我是朋友嗎?還是因為我是朴智旻的朋友?」說完就留著嚇到的我坐在位置上自己走了

-

搞什麼啊!那傢伙...我嘟著嘴一個人背著書包準備回家,看到了閔玧其和他女朋友手牽著手走出教室

看到了金南俊接過板擦幫他的女朋友擦拭黑板上方的字跡,真好.....我嘆了口氣,我真希望也能跟朴智旻在一起

只要能在一起不過做什麼都好,一起體驗各種事情,一定會很辛福

「我聽泰亨說...你話想跟我說?」我要走出校門的時候被朴智旻叫住了「朴智旻!」他笑笑的走過來說「是什麼事情?」

金泰亨!!我在心裡尖叫一百遍,這一定是他設計好的啊!混蛋!!但是機會都送到眼前了...

「那個....你...你....」看著朴智旻溫柔的眼睛,我鼓起勇氣說「你可以幫我擦黑板高的地方嗎?」「蛤?你..」

我打斷朴智旻的話「可以和我牽著手一起回家嗎?我可以隨時打電話給你嗎?我可以...跟其他人主張你的所有權嗎?」

朴智旻從耳朵開始一直往上蔓延羞澀,我在他瞳孔裡也看到語無倫次的自己「我喜歡你...朴智旻..可以跟我交往嗎?」

我緊張的眼淚都掉下來了,漲紅著臉想抹掉滑落的淚珠,朴智旻一隻手突然伸過來牽我,另一隻手幫我抹掉眼淚

「我佔有慾其實有點強,你以後就不能隨便跟男生太好,而且我會常常傳訊息給你,很會吃醋,這樣可以嗎?」

朴智旻笑的樣子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看的,像天使一樣的男人,我喜歡的男人

我嗚噎著撲進他懷裡,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只能不停點頭「我喜歡你...嗚嗚..最喜歡你了..」「我也是..最喜歡你了...」

他的聲音好溫柔,懷裡很溫暖,一切都很美好。

-

真的好喜歡你,光是喜歡你都會讓我感到幸福,當我發現你也喜歡我的那瞬間,整個世界好像都按照我的心情在發光旋轉。

 

-----------------------------以下閒聊----------------------------------

在裡面加了一點95~差點讓他們在一起哈哈哈哈(20號同學黑人問號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兩情相悅的經驗,我覺得真的很幸福

光是「喜歡」的這個心情,就讓人每天都充滿能量,去學校可以看到他,去補習可以看到他

如果假日也可以看到他就好了,如果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他就好了

這樣的體驗和心情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不論最後的結局如何

都不要後悔自己愛過誰,做過什麼事情,記住美好的地方,然後繼續往前走吧❤️

下一個故事,16號同學,是個勇敢向前衝的故事喔!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