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敘述:金泰亨

-

是誰說過最怕空氣突然的安靜,金泰亨真想給他搬個先知獎狀

 

和分手的前男友,現任隊友,單獨一個空間要怎麼辦才好?金泰亨就算活了19年也對這樣的情況感到有一點點的小尷尬。

再次強調,一點點而已。

「V哥,我想要先休息一下,如果要開始準備了可以請你叫我嗎?」圓潤好聽的嗓音在身後響起,金泰亨先是一抖急忙說「啊!好,你睡吧!」回答完後嘲笑著自己

有什麼好緊張的,不是說好現在還是好兄弟,還是好隊友嗎?大概在出道初期的那段戀愛對田柾國而言已經是一段在很久以前的過了吧!

 

只有自己還記得清清楚楚,那時候他是叫自已泰亨哥,喊著泰泰的,現在卻是V哥。

-

「泰亨啊!要跟你號錫哥出cover曲嗎?」聽著金南俊的詢問,金泰亨不敢置信的瞪大了雙眼

 

「我可以嗎?」「當然啊!我們泰亨這麼棒的聲音要讓很多阿米聽見才可以啊!」

 

看著手上Hug me的歌詞,說是後天就要錄了為了即將來到的兩週年,隨著曲調小聲地唱出一句句歌詞

 

「...禁不住悲傷的心,又忍受無法入睡的深夜,和我的絕望無關,無心的早晨又將我弄醒」

光是要唱出這一個小節眼淚就要奪眶而出,裡面的每個字都是他想和田柾國說的話,都是他的心意,要唱出下一句都需要極大的勇氣。

「泰亨!唱得很好啊!」朴智旻看著走出錄音室的好友開心地上前擁抱,止不住的稱讚「我都差點哭了呢!」「當然啊!我可是金泰亨呢~」

一邊顯擺著一邊將心中的情緒壓下,他甚至都不敢看向角落田柾國的眼神

「V哥,歌唱實力進步很多呢!」田柾國的聲色如常

這樣的如常讓金泰亨彷彿墜入谷底,像是對自己說該死心了「抱歉,我去一下廁所」

逃難般的跑去廁所將自己鎖在小小的隔間裡,咬著下唇無聲地流著眼淚

喜歡你怎麼那麼辛苦呢?三不五時就要留點眼淚。

「哥」隔間被敲響了伴隨著田柾國的聲音「你在裡面吧!」金泰亨不想出聲,因為一說話就會被識破自己哭

「哥你在哭吧?」田柾國明明用疑問句語氣卻很肯定「哥你以前跟我吵架也喜歡自己一個人到廁所哭」那語氣十分懷念的樣子

「明明也可以在我面前哭的,哥哥逞強的樣子也很可愛呢」田柾國說著說著嘆了口氣「但是你這次鬧彆扭太久了,回來吧!」

田柾國又敲了敲門「泰泰你愛我對吧!快回來吧!」

難道這快一年的分手期田柾國就只當作是一場漫長的鬧彆扭,金泰亨對這個弟弟的思維再次感到震驚和不解

是的,這一年漫長到自己都忘記為什麼那天會吵著說分手,竟然可以這麼輕易忘記的事情,為什麼那時候會吵得天翻地覆

金泰亨打開門,通紅著眼和鼻頭「那你就都不來哄我,也不抱我」田柾國向前把人拉出廁所隔間,用手仔細的抹去還掛在眼角上的淚水

「我這也不是在鬧彆扭嘛!」田柾國笑著,眼角出現了標誌的細紋,伸手抱住了久違的人

金泰亨把頭靠在他的肩上,一邊還撒嬌嘟嚷著「還鬧,再鬧下次我就不要你了」。

 

 

主敘述:田柾國

-

「Hiding every cloud under a smile(用微笑來掩蓋受傷的心)When there's cameras(當鏡頭對著我時)And I just can't reach out to tell you(我就是無法開口告訴你)」

田柾國在工作室裡聽著自己錄製的cover,前不久才和金泰亨復合,這其中的原因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他當然清楚這將近一年的時間,他們是分手了

只是那天,他說成了是一場漫長的鬧彆扭,這也是他所希望的,他記得那天他們為什麼會爭吵,因為不夠成熟,因為他們愛彼此,很濃烈,很熱情,像火一樣

會焚燒全部,包括他們的努力。

分手是他提的,同意的是金泰亨,接下來的日子笑得像沒心沒肺的好隊友是兩個人一起,同樣的悲傷和沈重失眠的每個夜晚也是一起承擔

田柾國的視線和關注一刻也沒有離開金泰亨,像是自己翻唱的這首歌一樣

「Don't think I would just forget about it(別以為我會那麼容易就忘掉你的愛)Hoping that you won't forget(期望著你也別忘了這一切)」

不准忘記,誰有不准忘記,忘記我愛你,你愛我。逼著自己改口叫V哥,逼著自己單純做一個弟弟,逼著自己在他哭的時候不當第一個衝過去的人

卻無法制止自己不去為他心疼,不去為他委屈,不去為他開心,不去愛他

 

所以在他熟睡的時候,輕聲叫他泰泰,在他說夢話時安撫他,在他睡得不安穩時偷偷跑到她房裡伸出一條手臂讓他抱著,等他熟睡再抽回在塞進一顆枕頭

 

哥,我後悔了,不想分手,我好愛你,這樣的話他卻怎麼也拉不下面子說。

 

然後他聽見了金泰亨在房裡唱著Hug me 一邊唱一邊掉眼淚,對不起啊!讓你受苦了,我明明是那麼的愛你,卻總是讓你掉淚

我這該死的好強,田柾國這時候格外討厭自己。

然後他決定了裝作若無其事的復合,泰亨啊!拜託你和我一起裝傻吧!我們就當作這是一場漫長的彆扭然後這樣過去吧!

果然金泰亨就這樣順著台階下,他們能再度十指緊扣,能相擁入眠,能光明正大的對視而笑。

田柾國要的也就是這樣而已,不管他們做什麼事情,拜託,讓他身邊有金泰亨吧!

 

「柾國啊!」工作室的門碰一聲的打開,只有金泰亨會這樣做而已「要吃炸雞嗎?你喜歡這家吧」將食物帶進自己的工作室裡,油膩膩的雙手,拿著炸雞,還餵到自己嘴邊

 

「是啊!我喜歡」喜歡哥,田柾國帶著笑咬下遞到嘴邊的肉「好吃吧!」看著金泰亨油亮亮的嘴笑成四方形的,那比自己嘴裡的這口炸雞更美味

 

這麼一想田柾國覺得嘴裡這塊肉有點多餘,快速地吞嚥下,將金泰亨的頭壓向自己親吻

 

金泰亨的雙手就這樣高高的舉在頭得兩旁,傻愣愣的樣子讓田柾國笑出聲

 

「哥,你應該抱住我的」讓雙唇微微的分離,田柾國說話的氣息都噴在金泰亨的唇上「可是我的手很油」田柾國不知道自己現在的表情

 

但是他發現自己的聲音非常的寵溺,愛意好像都快從話裏溢出來了「我對哥你有在意過嗎?你是特別的啊!」

因為我愛你,所以你如此特別。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