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鈴!叮鈴!清脆的腳踏車鈴聲在外面響起來「阿姨!早安啊!」

中低音的男聲傳到你耳裡,妳匆匆的背起書包不忘記在對著鏡子照一下

「暻秀,早安」你開心的蹦蹦跳跳下樓,看見和你穿著一樣制服的男孩正和你媽媽說著話

「就跟你說早一點準備,又讓暻秀等...」躲著媽媽的碎念攻擊

你抱著媽媽替你們準備的早餐,側坐上嘟暻秀腳踏車的後座

「出發!」你抱著兩個人的書包還有早餐,坐在嘟暻秀的後座,你從不擔心會有危險

「上學囉~」你開心的呼喊,像銀鈴一樣的笑聲響亮了早晨「路上小心~」媽媽在後面叮嚀著

從小到大,你們就是這樣上學的,以前還是一人一輛腳踏車

直到上個月下雨你摔了車,腳傷未復原以前的那陣子是嘟暻秀載你

後來他也就不讓你騎腳踏車了,說是危險「腿壓麻了嗎?」

嘟暻秀一邊問,一邊背起你們兩個的書包往教室走去,還不忘牽住你的手

從小培養到大的感情,是誰也拆不散的,兩家父母也是樂觀其成,都舉雙手贊成

所以你們可是那時高中裡敢公開戀愛的唯一情侶,拜你們都是資優生的關係師長也不找麻煩

「你每天載我真的不嫌重啊?我腳真的好了可以自己騎」「你那麼笨要是在碰傷更笨了可怎麼辦」

你就不該捨求他會說什麼甜蜜的話,看你嘟著嘴他才笑著吻了吻你的臉頰

「不就是怕你又受傷,我心疼嘛!讓男朋友載你哪裏不好了」「那你只能載我喔!說好了,一輩子」

看著你撒嬌似的伸出小指頭要打勾,嘟暻秀笑著伸出手和你打勾,同時低下頭吻了你一下

「還順帶蓋章,這樣比較保險」你紅著臉不發一語,看著嘟暻秀溫柔寵溺的目光,你害羞得不能直視

時間流逝的很快,每天載著你上下學的男孩,變成了每天載你上下班的男人,幸好你們一直沒有變

創建了一家不大也不小地公司,你也和他一起打拼,一開始吃過苦吃過虧但後來有漸漸的富裕起來

日子再長一些,變成了去哪裡他都要跟著,否則他不放心你這個大寶貝會迷路,還有你肚子裡的小寶貝

睡夢中感覺有人在摸你的頭髮,朦朦朧朧的睜開眼是嘟暻秀,你親愛的老公

「怎麼在這裡睡,孕婦可不能感冒」他一回家就看到你窩在沙發上蓋著毯子打瞌睡,電視還播著綜藝節目

「你回家拉~」你剛睡醒還帶著鼻音「我們暻秀今天工作也辛苦了~」還附帶音效響亮的bobo

讓嘟暻秀這個表情僵硬的人都忍不住嘴角的笑「今天我們大寶貝和小寶貝怎麼樣了?」

他摸著你還不明顯肚子「今天還孕吐嗎?我做的飯菜有沒有吃完」「有,有,有~」

妳懷孕後老公變得像是另一個媽媽一樣囉唆,你摀住他的嘴「快去煮晚餐,我餓了」

「是~我的大寶貝」他無奈的進房先換衣服再去廚房煮你從昨天晚上就叨念著的菜

「好香~我們嘟大廚師~」你待在廚房外不敢進去,因為他嚴令禁止你做任何有一點點危險的事情

原本就有些嬌貴的你,懷孕後被都暻秀寵得更是金貴了,什麼小公主

他從小時候就開始寵寵寵,寵得你覺得其他男人都比不上他,寵到你變成他專屬的女王

寵著寵著你們也漸漸地老去了,他還是寵著你

「老婆啊!這個餅乾是愛麗送來的,你喜歡吃多吃點」「老婆啊!這個你少吃點睡身體不好」

他還是一樣管東管西的,他還一樣把你喜歡的都留給你,他還是一樣的溫柔體貼

這輩子他讓你哭的次數算上這次可能不到三次

「老婆啊.....我可能要先走了...」你緊握著他漸漸無力的手,他連聲音都變得很小很脆弱

保護你輩子的男人你第一次聽到他那麼脆弱的聲音,你的眼淚不停滑下來

「沒關係...」你穩住聲音溫柔地說「你先走沒關係,但是你要等我啊...不然我會迷路的..」

嘟暻秀笑著點點頭「我先去等你....」你一遍一遍地撫摸他的耳後,每次他心情不好時你總會這樣安慰他

「你先去沒關係,沒關係的,暻秀」你溫柔的在他耳邊說,直到心電圖停止,醫生判定死亡

「媽媽,你不要太傷心了」「奶奶,你有愛麗陪著」看著兒子一家人你也很欣慰

婉拒他們讓你搬去和他們同住的邀約,你回到家裡寫了封信壓在客廳裡

冰箱裡還有前幾天嘟暻秀給你醃漬的小菜,你被他寵得是一點菜都不會做了

結實的吃了一頓飯,你打理一切以後,躺上床就穩穩地睡著了,我來找你了,暻秀

在他過世的隔天,你也安穩地走了,兒女傷心地按著喪事將你們葬在一起,你們從來捨不得離開彼此太久

『幸好有我在這裡等著』嘟暻秀牽住正在東張西望的你『不然你迷路了可就不能和我一起投胎了』

『你敢不等我,我可是都先吩咐了』你們打鬧的走到了一座富麗堂皇的大門前

上面寫著『輪迴有道,世間糾葛』你們相視一笑

『我們求神讓我們下輩子再做夫妻吧!』『這是一定要的』你們一起推開大門

『你覺得神會答應嗎?』『會的,神一定會答應我們的請求的,讓我下輩子再寵你一輩子』。

-------------------------以下閒聊-----------------------------------------

我好久沒發的EXO文❤️ 因為某人說想看,所以我就打了~~

下次發EXO的文的話就輪到倩倩了~最近超愛的

那個貓咪的嘴巴萌得我不要不要😘

我們暻秀就是要走小清新風格超級👍

溫柔的,雋永的,我就算讓雞米尼當渣男,也不會讓暻秀當渣男!!!

這是兔子的堅持,對了...在我眼裡暻秀就是個總受

雖然他是力量的能力者(噗哧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