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著,鄭號錫被那個女孩吸引著,那個左撇子的女孩

從第一次對到眼,她羞澀的笑容闖入他的世界,眼睛裡裝上滿天星斗

一開始是因為和她寫字的手相撞了「抱歉」鄭號錫下意識地道歉

卻查覺不對勁他的用右手寫字怎麼會撞到旁邊也在寫資料的人

「是我不好意思..」鄭號錫和女孩對望,她一臉抱歉「我是左撇子」

關於手的問題對此刻的鄭號錫已經不重要了,眼前的女孩他知道絕不能錯過

在大腦跟上理智的運轉速度前,身為男人的本能已經讓他先開口搭訕了

「妳是左撇子啊!」鄭號錫開啟了話題「是啊!」女孩看著自己的左手「左撇子總是給人帶來麻煩呢」

「怎麼會..」鄭號錫笑出深深地黎窩「左撇子的女孩很有魅力」女孩羞紅了臉,紅著臉的她更可愛

鄭號錫看著她的眼睛,「你叫什麼名字?」鄭號錫默默的更靠近她,聞到她淡淡的髮香

「我叫鄭號錫,你好左撇子女孩」。

在練了一下午的高強度舞蹈,鄭號錫還是滿臉笑容「怎麼回事?」金碩珍一臉詭異的向金南俊問

這個弟弟雖然平常也笑嘻嘻的,但是從來笑得這麼..這麼..這麼詭異!!這麼令人毛骨悚然!!

「他喔!去銀行也可以...」金南俊偷偷地說「把到妹了~」語氣曖昧「妹!!」金碩珍驚訝地大喊

他這個大哥都還沒有交女友,鄭號錫竟然!!「碩珍哥!碩珍哥!」金南俊叫也叫不回來

看著弟弟們鬧成一團,吵著要鄭號錫老實招出來「吵什麼!」閔玧其皺著眉一句話平定動亂的現場

出去盛個水世界就大亂「玧其哥!!」田柾國激動地說「號錫哥今天把妹!!」

妹!?聽到關鍵字閔玧其也湊了上去,在團員的嚴刑拷打下,還是招供了『崔雪兒,95賴,學生』

團員連sns都找出來,雖然大家在一旁起鬨吵鬧,鄭號錫卻充耳不聞,腦袋裡全都是她崔雪兒

雖然初次見面,但是我覺得遇見她是命中註定的事情。

點開手機的音樂簿,滿滿的都是防彈少年團的歌,

真的是鄭號錫,崔雪兒看著自己手機line的人像,今天宛如夢一場

崔雪兒是一個阿米嗎?這很難定義,雖然很喜歡他們的音樂,但是不追著他們的視頻和行程

單純的喜歡他們的音樂,欣賞他們的才華和音樂風格,當然她的身邊不乏阿米,尤其是她的閨蜜

每天宣傳+報告防彈今天有什麼行程,或是誰做了什麼事,他也漸漸地瞭解鄭號錫

說來也很湊巧,大部份防彈的歌裡崔雪兒最喜歡的歌詞和旋律都是鄭號錫的部分

他唱歌的方式,聲音都很令人著迷,他只是很喜歡鄭號錫...的聲音...但是一想到今天男孩的梨窩

崔雪兒有點心動,臉好像有點發熱泛紅心動!?崔雪兒有點慌張

鄭號錫是偶像啊!我們今天第一次見面啊!但是一想起他專注的儲存自己的手機號碼的表情

崔雪兒又默默的嘴角上揚,感覺好像不賴,鄭號錫這個人。

「崔雪兒!」金智恩打斷你正在發呆的思緒「你今天說好要陪我去的!」金智恩嘟起嘴

「好好好」崔雪兒無奈的看著閨蜜「現在走了吧!」你們搭上車,一路上聽著金智恩興奮說著防彈少年

今天你們要去參加防彈的粉絲簽名會,而自從那天後,手機的line,電話一次都沒響過,

崔雪兒不知道怎麼的有點失落,果然是玩笑嗎...何必當真呢..崔雪兒苦笑了一下,想開點吧!

到了現場,崔雪兒盯著鄭號錫那一直掛著的梨窩,真的好好看啊...那梨窩那男孩..我好像真的心動了

「誒..妳..我是不是在哪裡看過妳?」你上台簽名時第一個是金碩珍「沒有吧?我今天是第一次來」

金碩珍皺起好看的眉「不不不..我總覺得..」「哥!」金泰亨湊過來喊了一聲「他是號錫哥的搭訕的女生」

「啊啊啊啊!!」金碩珍拍了一下腦袋「你來找號錫哥嗎?」金泰亨趕緊把你的專輯拿到面前來

「不是的...」你解釋「我是陪朋友來的」你有點害羞,原來鄭號錫有向團員提起你,這感覺很奇妙

鄭號錫是最後一個,你一路上接受成員曖昧的眼神洗禮「你是來看我的嗎?」鄭號錫露出更加燦爛的表情

「我...是陪朋友來的..」你強裝鎮定,臉上的紅暈卻出賣你的窘迫和羞澀

「你為什麼之後都沒打電話來也沒私訊我..」鄭號錫用無辜眼神看著眼前的女孩

「我...」崔雪兒猶豫了下還是說出口了「我不知道..我們..你是偶像..」眼睛甚至不敢和他對視

短短幾個字根本不成句,鄭號錫卻瞭解了崔雪兒的擔心和猶豫,帶著微笑

鄭號錫在專輯上寫了話「想到我的時候,隨時聯絡我,什麼時候都沒關係」鄭號錫說這句話時

臉上帶著的不只是梨窩,更多的溫柔好像盈滿整的梨窩,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到家坐在床上的

臉上的熱度好像一直無法退去,崔雪兒撫摸著專輯上鄭號錫的那一頁

『從人群中遇見了你,即使分別後我們還是會再次相遇吧!想要你成為我的lover,我想成為你的clover,雖然我是hope,讓我認識你,讓我們有機會在一起好嗎?』

『好啊!』你發出了簡訊,短短幾個字,之後就關機睡覺了

這一夜崔雪兒連夢裡都是鄭號錫的臉,夢裡他一直掛著漂亮的梨窩,溫柔的看著她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