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偶像有很多不能說出口,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的心事

公司讓金泰亨在忙碌的行程外擠出了一個長假

用意在於讓他好好平撫喪失至親的心痛

他沒辦法見到奶奶的最後一面,他的自責和懊悔,他的眼淚和悲傷

你卻只能陪伴,什麼也無法替他分擔,他近日情緒有平復一些了

所以你帶著他以蜜月的名義來到了冰島,還特意訂了獨棟小木屋,給他最好的享受

因為聽說在冰島只要時間對了,到處都可以看到美麗的極光

你想要帶他去看極光,因為極光的傳說「看到極光可以幸福一輩子」

你想要他以後都只要幸福的笑著就好,你想要他幸福一輩子,這一定也是奶奶所希望的

「泰泰你快點出來」你穿著厚重的大衣堅持坐在戶外,就是在等待極光

金泰亨聽到你的呼喚,匆匆穿上大衣「怎麼了?」趕緊走出去

「你看極光」你指著天空,美麗的天空,有著七彩絢爛的極光,美麗到讓人快忘記呼吸

「阿米,這好漂亮啊!」金泰亨掏出手機不停的拍「是吧!終於讓我等到了」

你拍了拍身上的雪「不枉費我在這裡等那麼久」「你為什麼特別要等極光?」

金泰亨帶著你進入到屋內,他說隔著窗看一樣美麗,他遞給你一杯熱可可

「因為傳說看到極光的人可以幸福一輩子」「真的啊!」金泰亨愣了一下

「泰亨真的對不起我沒辦法幫你分擔那些傷心難過的事情,我們泰亨如果以後都能笑著的話就好了」

你笑得很溫柔,讓金泰亨一陣鼻酸「有阿米就很幸福了」你抱著金泰亨,輕輕地拍著他的背

「奶奶一定知道泰亨的心,你以後要更幸福快樂的生活喔!」你一字一句溫柔的話

讓金泰亨的眼淚忍不住流下來,他不喜歡讓人家看到他哭,因為他也不喜歡哭,他討厭這種奇怪的心情

但是她今天想把一切的心情都宣洩出來,他非常的思念奶奶,他很懊悔

懊悔自己每天忙著工作,跑行程,沒有回去好好的看看奶奶,沒有好好的盡孝,我愛你說的不夠多

他甚至懊悔到曾經想要退出防彈的念頭,但是奶奶也說過要他好好地努力工作,要好好愛護歌迷

「我們泰亨乖喔」你一邊撫著他的背,讓他在懷裡哭得像個還沒長大的小孩

你不想叫他不要哭了,你要讓他盡情地哭泣,如果他連悲傷都無法好好面對,那要怎麼療癒傷痕呢

「奶奶把泰亨你教的很好,我們泰亨的奶奶是最棒的奶奶」你說著說著也哽咽了

你多麼不捨這個你一直愛著的男人,此時哭得像個孩子,他有很多的情緒都不敢表現出來

還要承受許多黑粉的攻擊,但是他總是一直在粉絲面前笑著,就怕讓別人擔心

「其實讓我們擔心也是可以的啊!泰亨,因為愛你所以想要幫你分擔任何事」你說著說著眼淚滴到金泰亨背上

「阿米你為什麼也哭了?」金泰亨抬起滿臉眼淚的臉看你,他伸出大手抹掉你的淚

金泰亨你就是這麼好的人,明明自己也是滿臉淚痕,卻先伸出手抹去我的

你也伸出手替他抹去眼淚「因為泰泰哭了,所以阿米哭了」你的眼淚落不停,他的也是

擦到後來你們的袖子都濕了,你們噗哧一聲的破涕為笑「阿米的眼睛都腫了」

他恢復原本的語氣「你還不是一樣」你戳著他的臉,他露出了熟悉的四方嘴笑容

那是在他真正想要笑的時候才會出現的東西「我們吃點東西吧」他摸著肚子

「哭完後好餓啊」你也這麼覺得「那我們煮泡菜拉麵吧!我有從韓國帶來,你去找看看行李箱」

金泰亨歡呼著衝上去二樓,開心地翻找行李箱,拉麵是找到了,但是他還找到了另一個東西

一本關於女人如何調養出適合生育體質的養生書,該不會阿米已經準備好了

「阿米~」金泰亨將兩包泡麵遞給你「我還找到了一個東西喔~~」聽著他有點不懷好意的聲音

「你聲音幹嘛啊?」你轉頭看到他手上拿著你的調育書「啊!!你幹麻偷看我的書」

你臉紅地想把書搶過來「阿米想生小寶寶嗎?」金泰亨把你拉離廚房,還順手把鍋子關掉

他將你壓在沙發上「...是你說你喜歡小孩的...」你紅著臉嘟嚷著

「是啊!」金泰亨開心地笑了「阿米說要讓我幸福一輩子,給我生個泰極,泰拳吧!」

他的氣息噴著你的臉頰旁,你知道自己在劫難逃,但是你還是想掙扎

「不是肚子餓嗎?我們不能先吃泡麵嗎?」「泡麵?我現在更想吃阿米啊~吃了會幸福喔」。

 

------------------------------------以下閒聊---------------------------------

蜜月篇第二篇獻上,兔子打到都有點鼻酸QAQ

這些是阿米們都知道了我就不多說了~~~

來說點愉快的,紅蘿蔔們記得上次我寫過給燦雪偶膩的生日文吧

歐膩回了一篇給我,我好興奮又激動喔喔喔喔!!!!

http://sherry2604348.pixnet.net/blog/post/455033246

附上網址~~~紅蘿蔔快點去看看兔子和俊尼的愛情故事吧❤️

好喜歡防彈高校這種設定喔~~~

對了在這裡小小的提一下,如果有紅蘿蔔發現抄襲或盜文這類的事

一定要快點跟原作者說,畢竟都是自己的心血啊!

如果有盜文看到我這篇文,打算要竊盜的話,勸你快點收手

你只還沒遇過我而已,不要以為我只是一隻兔子,田柾國也是兔子啊!

我可是非常強悍又可怕冷酷無情的兔子,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問問看紛紛兒

我其實是非常壞的兔子,非常排外,只要你冒犯我,我絕對讓你不想活,卻又死不了,(冷酷臉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